凱夢K持捲乳  

之前還未遇到我的御用設計師之前,我就是一個部落客了,那時還有兼職當模特兒,因而認識一位老師,在教導美姿美儀的老師,我跟著她學習,她每次都跟我說妳的頭髮很糟誒!自然捲超糟的,不要亂找設計師跟髮廊。

凱夢K持捲乳  

我因此尋尋覓覓很久終於找到懂我的頭髮的設計師跟髮廊 ,這次他幫我整理頭髮,說我是自然捲要燙縮毛矯正燙,幫我燙上直下捲,然後還有教我怎麼整理,洗完頭後先使用護髮霜,然後再吹乾,最後再使用護髮霜,在髮尾的捲度呀!可以使用市面上的捲髮專用髮品,來維持下面的捲度,讓捲度美美的,第二天出門也可以稍微抹一點市面上的捲髮髮品維持捲度。

凱夢K持捲乳  

我的御用設計師跟我說完之後,我就回家上網搜尋,好用又不傷髮的捲髮髮品,我就找到了DREAM TREND凱夢K持捲乳,這瓶是屬於造型乳,捲髮乳,可以讓妳快速維持髮廊燙出來的捲度。

凱夢K持捲乳  

這瓶還簡單持捲,我看完後就利用google來看DREAM TREND凱夢評價,發現很多人都知道誒!!還有詢問朋友,他們都說DREAM TREND凱夢評價不錯,而且髮品還有名,也聽過DREAM TREND凱夢。

凱夢K持捲乳  

既然DREAM TREND凱夢評價好,我就覺得那真的很不錯,我就上DREAM TREND凱夢官網看到,他們剛好有在賣維持捲度,出門只要簡單在需要有捲度的頭髮上抓一下就可以美美的持捲出門,這個產品是凱夢K持捲乳,在產品分類是造型乳,捲髮乳,頭髮慕斯,造型慕斯,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先用電捲棒把頭髮捲度製造出來再使用凱夢K持捲乳來維持捲度出門。

凱夢K持捲乳  

剛好是我需要的東西,這樣我出門就方便多了啦!之前出門也不管自然捲,就隨便整理出門,很多朋友都說頭髮很毛躁,很難看,現在燙完縮毛矯正燙後,再加上凱夢k持捲乳,簡單維持捲度出門去,對我這種懶人來說超方便。

凱夢K持捲乳  

這瓶買回家後,我的設計師跟老師還教我一招,在洗完頭後,吹乾頭髮後,也可以抹一點在需要捲度的地方,然後睡覺去,第二天出門在稍微抹一點,這樣維持捲度會更持久,這個方法真的也很好用,可以打造不毛躁的捲髮,好看出門,我現在出門都照著這樣整理我的上直下捲長髮。

凱夢K持捲乳  

凱夢K持捲乳這瓶我真的推薦,捲度跟質感都維持得很好,加上平常的護髮。

凱夢K持捲乳  

凱夢K持捲乳,業界狂推的捲髮造型乳,捲髮乳,造型乳,捲捲乳,一瓶搞定,適用於燙髮造型,捲髮造型,絲柔彈力配方,1秒創造頭髮立體捲度,另加水解麥蛋白質,補充捲髮高保濕高彈力,高效持捲,維持整天的空氣感捲度,維持頭髮捲度同時撫平秀髮毛躁。

凱夢K持捲乳  

這瓶凱夢k持捲乳100ml真心推薦給燙髮的型男/美女,我真實使用後,強力推薦,不只業界推薦,連我都推薦給親朋好友。

凱夢K持捲乳  

DREAM TREND凱夢他們的髮品真的很強,不愧是專門賣髮品的廠商專櫃,前幾天還跟我的御用造型師說我找到了,他說凱夢真的很厲害,而且我也只會我的御用設計師教我的髮型整理,我也很懶得去看YT視頻的教導,所以我一定會跟御用設計師說你一定要教我怎麼整理頭髮到我會,我還是一個部落客會面對螢幕,太難的好看的髮型,我不會處理,簡單好看即可。

IMG_9750.jpg  

怎麼使用DREAM TREND凱夢k持捲乳呢?出門前壓出適量的乳液,塗抹於捲髮的部分,看設計師怎麼教你整理,就按照那樣的抓髮,抓出漂亮的捲度,一秒讓妳美麗出門。

凱夢K持捲乳  

捲度的維持,如果妳會使用電棒,先使用電棒後再使用k持捲乳即可。

IMG_9754.jpg  

是不是很棒的捲度呀!!

IMG_9756.jpg  

官方網站/k持捲乳

 

 

 

 

 

 

 

 

 

 

 

凱夢K持捲乳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