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今天我要來分享一部電影,電影照片都是從網路google上搜尋到的,這部電影名稱叫做微笑smile,當初還沒知道這部片子,覺得這部片子應該是一部溫馨好看的電影,後來上網看搜尋,有網站寫說這是2022年必看的電影,奇摩電影總評分4.0顆星。

才發現他是恐怖電影詛咒2022,屬於恐怖片,他不是在講鬼怪,鬼怪可解,但是這種東西不可解。

片長,1個小時55分。

微笑  

一開始是一位心理醫師,遇到一個女病患,那位女病患在她面前自殺,這位女病患也遇到一位教授在她面前自殺,開啟了這一連串的詛咒,這個組咒從一個詭異的微笑開始。

東方的鬼怪恐怖片我還是覺得比西方的還要恐怖,我很討厭看東方的鬼怪恐怖片,因為看完都會睡不著,西洋的恐怖片比較不這麼嚇人。

這部片在影評裡被歸類為心理,懸疑,恐怖,靈異,甚至獵奇魔幻都屬於。

有一些血腥畫面但是都還可以接受。

驚嚇度我覺得很棒。

/tmp/phpdChATN  

重點我覺得這部片的音效做得很好,在恐怖的地方有很刺激的音效感,讓我們感同身受,一起親臨恐怖緊張的一刻。

還有主角看到詭異的詛咒本體,他不是鬼魅也不是靈體,他就是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主角想辦法要去查清楚,觀看者我真的跟主角產生一樣的感受。再加上無解還有解法讓我們無法執行那種崩潰感,我們也可以透過看電影一起跟主角經歷。

因為是詛咒,所以主角白天還有晚上都無法真正放心,因為怕隨時詛咒就發生,而且這個詛咒是非常恐怖的。

這部片真的很值得看,而且詛咒比鬼魅更恐怖,碰上了一定就是最壞的事情,還會傳染給其他人,無解又恐怖。

我真心推薦愛看恐怖片的不要錯過,微笑smile,保證你看完會意猶未盡,我看完後真的覺得很久沒看恐怖片,看得這麼精彩了,絕無冷場。

 

 

 

 

 

 

 

微笑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