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愛用韓國保養品的女人,之前第一次接觸到韓國保養品,是去韓國玩時,同行閨蜜推薦,然後買回台灣使用後就回不去了,韓國的保養品真的很厲害,美妝也是。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間以積雪草聞名的韓國保養品廠商medicube,medicube專為研究肌膚問題的醫美品牌,針對各種問題肌膚不斷地做研究並提出提供解決對策。

  

medicube 最讓我知道的是積雪草,之前也是因為medicube評價高,又很多韓國與台灣網紅在介紹,買過用過也愛上了敷,medicube 好用嗎?我真的真心推薦medicube ,真的很好用,沒用過的一定要買來試試,我是敏弱肌,medicube 連敏弱肌的我都能用,因此是敏弱肌保養品推薦。

  

medicube 雖是醫美品牌,但因產品價格很優不貴,我覺得可以推薦給你,韓國平價保養品,medicube 讓我驚艷的商品是積雪草,所以今天是積雪草保養品開箱。medicube 更可以推薦給敏弱肌泛紅的人使用,戴口罩保養品推薦。

  

積雪草修護爽膚棉,添加7種高濃縮積雪草萃取成分,舒緩保濕一片搞定,適合敏弱肌膚日常修護使用。

  

 

 

 

不經任何化學物質,雙面皆可使用,格紋印花,平滑柔軟面。

 

 

妝前/睡前濕敷,水潤你的肌膚。

 

 

  

這個我都拿來針對局部肌膚使用,有時拿來當化妝水+化妝棉使用。

  

化妝水:肌膚先洗乾淨,取出一片,塗抹於臉部全部肌膚,最後再用指腹輕拍肌膚使其吸收,上後續保養品。局部濕敷:取出適量片數,敷在需要的臉部局部肌膚上,敷5分鐘取下,白天上班急救濕敷很方便唷!我還是敷10分鐘。

 

medicube 還很注重衛生,積雪草修護爽膚棉還有附小夾子,很用心的廠商。還有專利成分,可以舒緩肌膚,借勢像我這樣需要溫和保濕護理的人使用,肌膚太乾不舒服的人也可以用。

  

積雪草日常急救面膜,這個面膜我是第一次使用。

  

幫助舒緩敏弱肌膚問題,油性肌膚也可以使用,60秒快速舒緩肌膚,不粘膩。

  

0負擔,100%純棉材質,親膚。

  

  

 

60秒三重舒緩保養,實踐乾淨&優良美妝。

  

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

 

積雪草日常急救面膜,也有附小夾子,為了衛生保健。臉部肌膚清潔後,打開蓋子,取出夾子,取出一片面膜,對準眼、口、鼻,敷上肌膚,用指腹輕輕按摩肌膚讓面膜紙服貼,敷10分鐘即可取下,白天急救上妝可以只敷60秒就有感。積雪草急救面膜,100%純素認證產品。

  

推薦韓國medicube 的積雪草爽膚棉與medicube 積雪草急救面膜,這是我最愛的保養品。

官方網站  / 臉書粉專 / IG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