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仙樂園 

剛好姐妹一人在近期生日,我突然想說,我們好久沒有一日遊啦!因此我就約了幾位姐妹,含生日的那位姐妹,我就說,我們來一日遊如何?到台北近郊,我就選擇到新北市烏來雲仙樂園一日遊,剛好有看到團購網在賣套票。

 雲仙樂園 

就這樣決定之後,我就上網看各大團購網,剛好就讓我看到17Life有推出,新北市烏來區-雲仙樂園的套票,這張套票在17Life買的,1張電子套票620元,我就問姐妹們,我們要不要就去新北烏來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 

我與三位姐妹,四人,早上9:00約在捷運綠線松山到新店的新店總站,然後再搭乘公車上烏來。上面兩張照片是新店站的碧潭,也是很美的風景區。

 雲仙樂園 

從新店搭公車849搭到烏來總站,烏來停車場,要40分鐘,很快,849公車是從臺北車站出發到烏來。

 雲仙樂園 

下車後,我們要先經過烏來老街前往台車車站搭台車到烏來雲仙樂園的台車站。

 雲仙樂園 

經過烏來老街的時候,看到旁邊的餐廳外面放了很多特別的菜,我看到了百香果花。到了台車站後,我們不知道台車班次,所以我們選擇搭計程車到雲仙樂園纜車站。

 雲仙樂園 

到了纜車站後,我就拿我的17Life的套票去換一張實體卷,❤️!這張卷可以吃、射箭或漆彈體驗、纜車、門票,都包含,票價620元。

 雲仙樂園 

這是我們搭的雲仙樂園纜車,這個纜車跟我在貓空搭的貓空纜車長的不一樣,好可愛唷!從烏來雲仙樂園纜車站出發到雲仙樂園只要2分鐘就抵達,上面還有人駕駛跟煞車,超特別的,纜車很可愛,而且雲仙樂園入口,還有介紹雲仙樂園的歷史,雲仙樂園很久了,這台纜車也有好幾代了,姐妹們看著説明也跟我說我搭過第幾代的纜車,很懷念這個樂園。

 雲仙樂園 

我們與雲仙樂園的纜車。這個纜車計程車司機說,這台纜車很久了,而且很安全,比貓空纜車安全,颱風天也可以搭。

 雲仙樂園 

我們搭纜車抵達雲仙樂園的纜車站後,開纜車的服務人員跟我們說,可以到雲仙飯店二樓吃風味餐,也可以到園區吃原住民風味餐,兩種餐可以選擇一種,飯店要從旁邊的樓梯走上去大概200階左右,吃飯前運動,我跟姐妹的自嘲。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的樓梯有做一些3D畫的設計可以拍照,爬上200梯也不無聊,可以拍3D立體網美照。

 雲仙樂園 

離開雲仙樂園纜車站之後,我們繼續往上爬,爬到雲仙大飯店。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是私人機構,後來被旺旺集團買掉了,現在是旺旺在經營雲仙飯店,大部分的人到烏來玩,都只會去老街跟看瀑布,這次我帶著姐妹來到烏來雲仙樂園,我忘了有沒有來過,這天天氣很好,真的很適合郊遊。

 雲仙樂園 

抵達雲仙大飯店之後,我們先去用餐,在漫步逛園區,還有去體驗射箭。

 雲仙樂園 

雲仙大飯店的風味餐,我晚點再介紹,我會放在另一篇文章裡。

 

 

雲仙樂園 

吃飽後,我們就在討論,四位女人都一至認為現在雲仙樂園很不錯,而且風味餐一桌就是550元了,一人唷!門票就220元了,射箭一次10支箭120元,我們買套票很划算,而且人也不多很舒服,我們還想說這樣不錯的地方要好好幫旺旺雲仙樂園來推廣,結果就交給我來分享啦!

 

雲仙樂園 

我們選擇來新北市烏來區雲仙樂園的時間,剛好天氣很好,太陽不大,還有微微的涼風,不冷,很舒適的天氣,雲仙樂園空氣又好,森林維護的很好,園區可以欣賞美景,森林,不輸杉林溪,我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一日遊,不管是森林浴還是玩射箭跟漆彈。

 

雲仙樂園 

我也很喜歡雲仙樂園給我的感受,從飯店給我們用餐到實際玩園區,真的都好像回到家自在,我們其實是三人買套票,一人只買門票,我們到飯店之後,他們員工還說沒關係,我們的餐點四人吃都沒問題,也沒有給我們收取一些費用,就讓那位買門票而已的姐妹跟我們一起享用風味餐,風味餐4菜一湯,還有水果,茶水,飯,餐點真的很好吃。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園區的服務人員說,園區的自然生態步道可以大概走1-1.5小時,我們就開始逛園區,我們也在說,這裡好寧靜好安靜,空氣超讚,也很多芬多精,台北郊區/新北市郊區,有這樣一個風景區超棒。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 

太久沒有走進大自然了,真的好舒服唷!

 

雲仙樂園 

還有很多設施可以玩,還有吊橋可以走,鞦韆及體驗台車,還有體驗以前的人怎麼運木頭,都是寓教娛樂的好場所。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一角。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 

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網美照。

 

雲仙樂園 

最後回到湖邊,這裡是主要廣場,可以體驗射箭與漆彈,還可以吃原住民風味餐。

 

雲仙樂園 

湖上還有黑天鵝跟綠頭鴨。

 

雲仙樂園 

我們的三張套票可以體驗射箭跟漆彈選一,我們選擇玩射箭,一人拿一把弓還有10支箭。完美的旅程踏上歸途,我們回到纜車站,搭纜車下雲仙樂園。

  

回程的台車,也是我第一次在新北市烏來區搭的,這個台車搭起來很可愛,覺得好像是給小朋友搭的小火車,殊不知這是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老街的交通工具,一次50元,我覺得不貴呢!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 

回到搭纜車的地方,我們決定回到烏來老街,我們搭台車,我第一次搭台車,台車好像小朋友的玩具車,搭起來好好玩,好特別,這真是一個回憶滿滿的烏來一日遊。我很喜歡雲仙樂園。

烏來雲仙樂園

地址: 新北市烏來區瀑布路1-1號

官方網站

大眾運輸工具,搭捷運到新店,轉乘公車849到烏來,烏來步行到台車站,在搭台車到雲仙樂園纜車站,在步行到雲仙樂園纜車站搭纜車到雲仙樂園。

開車前往的話,也只能開車到烏來停車場,進老街只能用走的,走到台車站搭台車到雲仙樂園纜車站再搭纜車上雲仙樂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雲仙樂園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