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妍

面膜真的是一種很方便、快速的週期保養,所有的型男/美女都會使用到的保養品,也是必備的保養品之一。

 

新生妍  

小小一片就可以在15-20分鐘後得到滿足,在等待的時間可以追劇與工作,還有人可以做瑜伽運動呢!

 新生妍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家台灣品牌面膜,還是網購面膜推薦,有三款面膜,5入/1盒,3款全部購入只要799元,價格很親民不貴,很適合小資女的我。

  

面膜也是我必備的,但我不會天天敷,我比較常使用面膜保養的時間在生理期期間,那7天都會天天敷,平常就只會2-3天敷一次面膜。生理期真的是保養肌膚與敷面膜急救的好時機,生理期期間,我的肌膚都會很不乖,還有每次做完醫美雷射後的3天都會很勤勞的敷面膜,那時也是保養肌膚的好時機,讓面膜修復肌膚。

 新生妍 

你是何時敷面膜呢?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我真的覺得除了日常保養要勤,也不要忘了急救或者週期的面膜保養。

 新生妍 

新生妍評價,新生妍的評價很好,重啟肌膚,煥如新生,逆轉肌齡,仿如新生。

 新生妍 

今天是我第一次敷新生妍的面膜,你敷過用過新生妍面膜嗎?新生妍有三種面膜推薦,玫瑰面膜推薦分、金箔面膜推薦了、極致保濕面膜推薦。

 新生妍 

收到新生妍的面膜後,每一種面膜都體驗後,真心推薦新生妍的面膜組,有感保濕面膜分享、修復面膜心得、好氣色面膜分享。

 新生妍 

面膜如何敷呢?還有多久敷一次?化妝前可以敷面膜嗎?每天敷面膜會變白嗎?很多人都有以上幾個問題,我在下面解答,解答完之後再介紹面膜組。我自己是2-3天敷一次面貌,1週敷2次面貌,但有時也天天敷,新生妍的面膜可以天天敷,化妝前是可以敷面膜的,化妝前敷再上妝,可以使妝感自然,妝感更輕薄,使妝感更服貼,打造好膚質。

 新生妍 

 新生妍 

 新生妍 

新生妍(粉色面膜)玫瑰皇后修復面膜,敏弱肌最佳選擇。

   

富含濃郁的保加利亞玫瑰精萃、專利非洲白茅屬植物。多項專利成分。

 新生妍 

 新生妍 

 

新生妍

 

新生妍 

新生妍(金色)金箔緊緻黑面膜,提升肌膚彈性,修復肌膚。

成分:日本紀州長備炭纖維、多元五胜肽注入、金箔微量的負離子。

 

新生妍 

 

新生妍 

新生妍(藍色)極致保濕面膜,保濕、補水、鎖水3效合一。

 

新生妍 

 

新生妍 

成分:Silkara獨家專利材質,高效補水、保濕、舒緩。

 

本產品已投保一千萬產品責任險,我覺得要支持台灣品牌,因為台灣的面膜,真的很厲害,唯一支持台灣原創品牌就是新生妍,推薦面膜組。

新生妍

官方網站 / 臉書粉專 / IG

 

 

 

 

 

 

新生妍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