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影片面膜是敷第三片拍的,這篇分享文日本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10片/1袋已經敷一半了,這次2024年4月-5月去日本時會買比較大包裝回台,超有感,尤其是急救用,還有生理期來敷 ,我真的感受到面膜的精華液有吸進肌膚,敷後取下面膜,臉不會覺得太多精華液殘留,輕拍肌膚讓肌膚吸收進面膜精華液,不需洗掉。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這包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是我妹妹在2023年1月去日本時帶回送的,一收到就立刻敷,發現真的很棒,決定2024年4月-5月要去日本東京時這袋面膜是要購入的口袋名單之一,我還因此上網看了一下,台灣愛使用日本保養品的ptt跟dcard,這個面膜的評價,還有推薦文,因為想分享給你,這個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面膜,不是只有我說非常好用,而且官網上還說這個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已經突破3億片的銷量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敷過覺得很棒,又加上日本國內與國外的統計,還有眾多的好評,日本米面膜評價,銷量第一就是毛穴撫子,10片1袋跟28片1盒的包裝,這次我會買28片1盒回來,感受真的很好,10片體驗完,補貨當然要補多一點,我畢竟一年可能才去日本一到兩次,至少要買半年的量。如果你看到這裡就想要購買的話,可以留言給我或者email給我,這次不是只有買自己的也會順便少量帶貨回來分享給親朋好友,但請先付款,收到貨款會依照付款順序陸續出貨,這裡在放上,名古屋買的保濕化粧水文章,文章裡的也是必買的,也可以幫你帶回唷!日本藥妝必買化粧水推薦/pdc酒粕濃(保濕)化粧水/這是我2023年11月11日到11月18日買回的保養品/最適合我乾肌使用的化粧水/超保濕、提亮肌膚/有感推薦 ,這是酒粕化粧水,也是保濕化粧水。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日本製造(Made in JAPAN),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突破3億片銷量,100%日本國產米成分萃取,添加大米萃取精華。大米使毛孔水嫩飽滿無色素、無香料、無礦物油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含大量的美容液,厚實的柔軟面膜與肌膚完全貼合,令人開心的日本製面膜,這就是肌膚完美細緻的秘密武器,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面膜,真的不能沒有他,拿來做週期與生理期的急救保養,生理期來我的肌膚會變乾,而且也容易更出油,還會長生理痘,而且我又是一個美妝部落客,還會隨時注意自己肌膚與身材,有一次朋友在問我一個商品時,開啟我一個網站看到照片,問我說妳最近肌膚很不好喔!我說有嗎?他說有呀!而且毛孔很大,肌膚看起來很乾,想想那篇文章到底什麼時候發的,才想到那時我生理期來啦!其實我也很注重生理期的調理跟肌膚的保養,那時我沒時間敷面膜。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我才發現,生理期敷面膜急救跟沒敷面膜肌膚差這麼多,生理期來只要有要趕文或者拍照,我都會在拍照跟趕文寫稿的時候敷面膜,面膜也不是隨便亂買,只選擇保濕面膜,以前不太會挑,那時覺得需要美白、抗皺,就會買有那些功效的面膜,但後來美容師說面膜跟化粧水一樣,肌膚都需要水,妳買面膜還是要以保濕的為主唷!我聽從美容師的建議後,只買保濕面膜,肌膚真的都會變得比較聽話。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G  

我妹買面膜也都以保濕的為主,也不太會亂買,這次真心分享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敷後有感,你要不要也試試?你如果也有要去日本其實也可以自己去買,你也會愛上,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如何敷日本保濕面膜?我的敷法告訴你。早上上妝前也可以敷唷!敷後不會再做後續保養,敷完面膜會直接使用隔離霜,妝前乳,上底妝跟彩妝,然後出門。只有在比較重要的場合才會白天上妝前敷面膜,面膜使用的時間還是以晚上為主。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早上洗臉後、晚上卸妝洗臉後,直接取出面膜,這個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的面膜紙,真的很厚實,而且精華液足夠,不會太多到滴出來,一片取出後打開,對準眼、鼻、口,輕柔的敷上臉部肌膚,用指腹按壓面膜使其肌膚整個跟面膜貼合。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等待時間,發現肌膚在吸收精華液時,肌膚緊緻,肌膚感受在吸面膜精華液時,不會緊繃,是舒服的,還有敷面膜前,我會多加一個手續就是去角質,臉部角質不用太常去除,要保留一些角質在肌膚上做保護動作,敷面膜也不用天天敷,只有在做醫美術後才會天天敷面膜加強保濕,通常面膜保養,大概一週三次左右,生理期來會比較頻繁。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毛穴撫子日本精華保濕面膜,等待時間大概15-20分鐘,都會敷滿20分鐘,白天可能就只敷15分鐘,直接上妝,晚上幾乎都敷滿20分鐘。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時間到取下面膜後,輕拍肌膚在讓精華液吸收進肌膚,發現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感受是我敷後取下不用拍,肌膚完全就把面膜紙上的精華液都吸收了,肌膚瞬間補滿水,還有提亮肌膚。

DSC01005.jpg  

敷後呈現健康光澤的肌膚,膚色也均勻,不暗沉,整個肌膚是透亮的與飽滿的。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這就是為何2024年4月-5月跟朋友出國到東京還要再購入的原因,這次要買28片1盒裝,如果看完文章也想要跟我一起體驗的,歡迎可以email詳談唷!!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有小袋裝(10片),盒裝(28片),如你也想要先試用,推薦先買10片/1袋裝的先用過,喜歡在買唷!!你如也在日本也可以看完我的文章自己買來敷敷看,保證你會愛上。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