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生活離不開3C產品的人,因為健康有盡量避免少用3C,雖少用,但工作還是會每天接觸到3C至少10-12小時。

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G  

上班整天都要對著電腦,下班後還要兼職處理照片、後製影片,搖身變成一位介紹生活美食、旅遊、保健、美妝的全面分享的部落客與影音客,睡前還要回一下重要的line與email,簡直就變成3C星人。

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  

而且我覺得不只我是這樣,發現身邊的朋友也有跟我一樣的情形,有時我們聚餐蠻多人不是在聊天而是在看手機,跟著朋友出國時也是這樣的狀況,大家都離不開3C與電腦。

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  

因為這樣,我跟我身邊的朋友都在尋找守護晶亮、舒適的葉黃素來保養,但卻不知如何選?市面上的葉黃素產品太多了,當初我也是這樣,還有因為使用太多太久3C與電腦有開始乾澀產生,早上起床還會乾緊。

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  

後來有朋友推薦我吃葉黃素才改善乾澀緊,她還教我怎麼挑葉黃素。

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  

她說挑選葉黃素要挑選品質好的廠商,還有標示清楚內容物及原物料來源,還有是否有添加其他東西,保健品買越天然越好,因為是吃進肚子保養的,成份也要足夠量,也要透明。

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  

最近剛好正在尋找葉黃素,在網路上看到九五之丹這個品牌,因此上網看評價,還有葉黃素蝦紅素膠囊的評價,發現這家廠商很不錯,使用原廠原料,還有仿偽標是,原廠給的雷射仿偽標是,有雷射標籤代表是真的原廠公司貨,九五之丹使用原廠原料。

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  

九五之丹全新打造,全原料採用高規格、知名大廠原料,且採用網路營運方式,將實體店面省下的錢回饋給你,保證讓你用最少的錢買到最高品質的保健品

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  

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30粒/1袋,五大國際原廠授權,游離型葉黃素(10mg)、蝦紅素(6mg)、玉米黃素(2mg)、黑豆花青素(100mg)、玻尿酸(80mg)。

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  

來自美國葉黃素權威,美國專家最推薦,天然製程,最多研究和專利發表,EFSA認可、FDA、GRAS認證的取得美國食品GMP認證,符合國際標準製程。九五之丹的狀元葉黃素+蝦紅素取得美國原廠公司商標授權與使用雷射仿偽標籤,100%使用原廠葉黃素。純淨的喜馬拉雅山水源培養密封發酵、純淨的蝦紅素,德國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技術,無添加素食完全可以食用。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添加80mg最高上限量玻尿酸,HACCP、ISO9001、ISO22000、FSSC22000等認證,純度95-99%。日本職人精神打造,萃取自非基因改良的黑大豆種皮、超級花青素,日本素材機能研究開發。

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  

我看到九五之丹官方網站上全是原物料的介紹,來源與產地跟製程,而且也把原料解釋得很透徹,覺得九五之丹很重視消費者吃下肚子的東西(保健品),所以就入手一袋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

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  

今天分享這篇文章是從我收到後開始食用,已經大概一到兩週了,真的有改善乾澀緊的狀況,還讓我一整天舒適晶亮,使用3C與電腦可以很舒適、不乾

之前吃的他牌有些還無感,有些還會讓我乾緊,九五之丹這個狀元葉黃素+蝦紅素也讓我不模糊、晶亮、舒適。

如你也跟我依樣愛使用電腦與3C,已經離不開了,還喜歡追劇、電競的人,也在找尋好的葉黃素,那就不能錯過我分享的九五之丹葉黃素+蝦紅素,這是高cp值的保健品,推薦給你,一起舒適晶亮。

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  

如何食用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30粒1袋,我是早餐後食用1粒,搭配開水食用。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通過多項SGS的檢驗

2023最新!精選10款葉黃素推薦10個挑選重點

九五之丹

官方網站/狀元葉黃素+蝦紅素/Line

電話:(06)511-5314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10:00-PM18:00

地址:臺南市東區慶東街133號1樓(可自取聯絡客服)

 

 

 

 

 

 

 

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紅素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