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朵娜-婚紗面膜  

婚紗面膜顧名思義就是這個面膜一敷完就會像新娘的肌膚一樣美麗動人。婚紗面膜品牌很多要怎麼挑選呢?婚紗面膜功效有哪些

說到面膜保養,Jessica真的很喜歡使用,因為很方便、輕鬆,尤其是外出『出差、旅行、長期國外』真的只要一片面膜即可完成晚上的保養。

P1002661.jpg  

 

之前Jessica去俄羅斯玩10天、泰國玩14天時,晚上的保養都只使用一片保濕面膜即可,俄羅斯屬於乾燥氣候、泰國屬於悶熱氣候,都只靠一片保濕面膜保養,第二天上妝,肌膚都乖乖的。

蓓朵娜-婚紗面膜  

 

Jessica肌膚屬於混合性偏乾,因此保養都是保濕為主

 

使用面膜平常保養都不會天天使用『面膜』,Jessica會2-3天敷一次,還有在生理期前三天會敷面膜,有時有重要約會或者上班需要服貼的妝時,會在白天上妝前使用『保濕面膜』,妝前敷面膜,真的很不錯,妝感呈現自然紅潤。

蓓朵娜-婚紗面膜  

 

又加上其實因為年紀的增長,依賴面膜的時間變多,更需要『面膜』來加強保濕,挑選面膜選擇也是會挑選服貼肌膚好,好吸收,不會亂滴、保濕效果,好的面膜。

 

醫學大聯盟節目介紹,婚紗面膜5片裝/盒,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敷一片等於5瓶保濕安瓶,這片面膜真的超適合當急救面膜使用,一敷真的很舒服,時間到取下,肌膚穩定很漂亮。

蓓朵娜-婚紗面膜  

 

蓓朵娜婚紗面膜真的是『貴婦級面膜』,『精華液增量40%』,『玻尿酸科技凝膜』,『用千萬科技打造的婚紗面膜』,『完美服貼好吸收』,『20分鐘吸收30天的保養精華』。

蓓朵娜-婚紗面膜  

 

蓓朵娜官網目前提供『婚紗面膜免費體驗唷!凡購買組合含兩片免費體驗,15天內無條件退貨/退費,若不滿意不適合體驗兩片不用退回唷~

 

免費體驗辦法:蓓朵娜婚紗面膜官方網站

P1002667.jpg  

蓓朵娜婚紗面膜,榮獲婚紗面膜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最佳潤澤面膜賞冠軍』。

用科技幫助肌膚打造一座蓄水池,面膜正式進入科技面膜時代。

蓓朵娜-婚紗面膜  

 

全新推出獨特性革命性科技布膜,100%服貼,吸附力提升至200%吸附精華液的能力提升完全不滴,與每寸肌膚完全完美服貼貼合,精華液完全釋放。

蓓朵娜-婚紗面膜  

 

奈米紡嵌科技

P1002665.jpg  

面膜本身就具有保養功效,將婚紗面膜功效達到極致。

蓓朵娜婚紗面膜,肌膚水力全開,最強的急救秘密武器,世界精選奢華頂級修護,保濕/亮白成分。

蓓朵娜-婚紗面膜  

 

法國軟毛松藻、南非復活草萃取、日本大車前籽萃取、高效科技保濕因子、複合植物舒緩因子。

蓓朵娜-婚紗面膜  

使用方法:洗淨臉部肌膚,Jessica還會在去角質肌膚,取出一片蓓朵娜婚紗面膜,撕開包裝,拿出面膜,對準眼、口、鼻敷在臉上,順便使用手指指腹輕輕按壓面膜

P1002682.jpg  

使其與肌膚完美貼合在臉部肌膚上,完全沒有氣泡,等待20分鐘

蓓朵娜-婚紗面膜  

 

蓓朵娜-婚紗面膜  

 

蓓朵娜-婚紗面膜  

 

P1002690.jpg  

 

蓓朵娜-婚紗面膜  

在輕拍肌膚使其精華液再次完全吸收進臉部肌膚,完成面膜保養。

蓓朵娜-婚紗面膜  

這篇文章,Jessica掛保證,文章內容與照片都是Jessica本人親自拍攝與使用,使用後的感想與親身使用的照片,感受因人而異,請親自體驗實際感受

P1002669.jpg  

夏天大太陽下,曬後敷舒緩效果很不錯,保濕急救、生理期保養真的都超好用,Jessica覺得蓓朵娜婚紗面膜,一周敷兩次剛剛好,適合熟齡肌、適合乾肌。

 

蓓朵娜婚紗面膜官方網站

 

 

 

 

untitleddesign_1_original_sSQfXgHrgPx.JPG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