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2.JPG

女人妳的美麗怎麼維持,女人美麗要靠「內服外用」來維持,Jessica已經過了35歲了,已經是熟齡肌了。

IMG_1186.jpg

為了美麗,Jessica會很努力的維持,外用就是使用熟齡肌的保養品,內服,Jessica會服用讓自己美麗的玻尿酸或者美妍飲,上次Jessica有在網路上看到一家,台灣自己的廠商「冠軍國際生醫」,那時候,Jessica入手了喝的益生菌,「益生飲」,也順便入手了「冠軍國際生醫-美妍飲」。

喝的益生菌,文章:

Jessica分享體驗「冠軍國際生醫-冠軍益生飲」喝出健康、從裡到外都美麗 

IMG_1188.jpg

查詢冠軍國際生醫,網路評價很不錯,是台灣自己生產的,喝的益生菌也攜帶方便,又是直接喝,很快就吸收進去,這次的「冠軍國際生醫-美妍飲」也是喝的,但是很特別,是用安瓶加吸管。

IMG_1190.jpg

用吸管喝安瓶,補充美麗,真的很特別,而且一天一瓶,包裝很美,攜帶方便,這次出差去台東/屏東三日,只要帶三瓶及三支吸管就可以,隨時隨地補充美麗了。

IMG_1192.jpg

冠軍國際生醫讓我不是只有補充美麗、調整體質、排便順暢外,他還有其他輔助品,Jessica還是推薦喝的美顏品,那就是「美妍飲」真心推薦給愛美的你。

IMG_1195.jpg

女人保養真的不能懶,也要趁早保養,女人過了25歲玻尿酸就開始流失,過了35歲玻尿酸流失的更快,想要凍齡就要開始喝「美妍飲」,現在跟著35歲後的Jessica開始喝還不遲唷!美麗靠自己。

IMG_1197.jpg

其實Jessica也是因為在30歲認識了美妍飲,喝出美麗,「冠軍國際生醫-美妍飲」讓我輕鬆維持美麗,一天一瓶即可,隨時補充。

P1010003.jpg

冠軍國際生醫-美妍飲

最高添加量95%透明質酸鈉,青春美麗,光潤美晶肌,裸肌美全方位提升。

P1010005.jpg

82項世界專利製造,在盒上就有標注,真的很厲害,就是這樣,Jessica才會決定開箱文-「冠軍國際生醫-美妍飲」介紹給大家。

P1010008.jpg

美妍六大特色:調整體質、健康維持、養顏美容、青春美麗、營養補給、促進新陳代謝。

 

 

經過SGS檢驗。

投保產品千萬責任險。

 

怎麼喝,拿出一瓶安瓶,把蓋子打開,拿出吸管,把塑膠拆掉,插入美妍飲安瓶即可飲用。

 

 

冠軍國際生醫-美妍飲,酸酸甜甜的很好喝,用吸管挺方便。

P1010006.jpg

Jessica推薦給愛美的你,一定要跟Jessica一起體驗看看冠軍國際生醫-美妍飲。

保證好喝,讓你喝出健康、青春美麗。

 

Facebook粉絲專頁:冠軍國際

官方網站:冠軍團隊

 

 

 

untitleddesign_1_original_sSQfXgHrgPx.JPG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