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今日收到好多小禮物,包裝都好少女心、好可愛喔!還在想是什麼說,包裝上設計的超可愛,Jessica都捨不得破壞拆開,但是還是要介紹呀!所以只好忍痛拆一個來介紹嚕!

這裡有簡單的開箱小影片,youtobe影片傳送門👉:https://youtu.be/r55Ka7PadAo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跟一群朋友到板橋吃吃喝喝,一位好友對板橋很熟悉,而且也很會挑餐廳,因此這次就交給她處理,請她幫大家訂位!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日要所有女性同胞看過來,這是一個專為女性設計的機能保養品,而且是真的有效的,因為廠商要求我們一定要試用3個月以上,並且記錄使用狀況。

我也謝謝Erose的愛戴讓我可以使用這麼好的產品來真實介紹。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編這次要來體驗桃園的新旅遊景點,多種玩法,高空、低空與露營,團康活動、自我確保、團隊確保,可以在玩樂中,學習到如何跟人合作,與自己就可完成任務,合作就是代表要跟人溝通,討論,大家從彼此不認識到認識,但也可以自行組隊來玩。

這裡是哪裡捏!又有怎樣的設施與活動可以玩捏!待小編慢慢介紹。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日小編要來介紹清潔與保養身體肌膚產品,大家都忽略身體肌膚的保養,除了臉部以外,身體肌膚的呈現,也是很重要的唷!

小編覺得肌膚清潔與肌膚保養很重要,因此清潔與保養產品,小編都不會亂用,身體肌膚跟臉部肌膚一樣也會有乾癢、敏感等問題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營養的輔助品的補充了,但是還是很多人忽略了補充礦物質,礦物質其實對人體的構成/構造很重要,佔的比例也很高,也對人體皮膚跟骨骼的發育有很大的影響,例如:鈣(幫助頭髮烏黑亮麗、強健頭髮)、鐵(女人需要靠它來紅潤肌膚、血也需要他來補充營養)....其實還有很多礦物質。

礦物質又是人體無法自行吸收,食物裡也很少可以攝取這些礦物質。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很多體驗都要在年輕時就要體驗,等老了就後悔,常常聽到這樣的話,也常常聽到我妹妹跟我說,衝浪多好玩多好玩,一直以為會很貴的活動,又加上很少在海水游泳,會怕浪,所以一直鼓不起勇氣。

這次因為我真心想去體驗這個刺激的運動,找尋志同道合的夥伴去宜蘭頭城烏石港衝浪。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小編這次很特別能體驗到很特殊的教學,教室是藝彩工作室,課程名稱是奧斯塔蘿美學精油彩妝穿搭課程,教學分兩天,一天學習塔羅精油彩妝與穿搭,還有基礎上班與平常外出彩妝,然後第二天課程只要花一小時,做成果發表會,謝謝講師(Aasta艾思塔),在學彩妝之前,會教學塔羅與能量進入身體,還有艾思塔老師自己的六隻精油,及怎麼幫自己做能量的釋放與吸收能量。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019年的9月6日星期五下班,跟朋友約好去西門町吃飯,但又不想吃太正常的飲食,這時我問朋友說你想去西門町吃什麼,他說沒意見!那我就說那我們去西門町吃鹹酥雞如何?配飲料跟啤酒。

因此我就google了一下,發現有一家開了很久有35年之久的鹹酥雞店,很特別,我就問朋友說,我來跟這家鹹酥雞店訂位如何?我們去吃吃看,有座位、有冷氣,飲料30元喝到飽,是不是很棒捏!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日小編要來教大家如何展現有氣色的唇,為何要教大家這個捏!因為唇部的氣色代表一個人,如果那個人,展現在外的唇部都無色彩,這不是會讓那個人感覺很沒生氣與沒氣色嗎?

   

文章標籤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