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今天帶媽媽到現在最夯的 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看醉蝶花海,古亭河濱公園花海每年都有,而且每年都是不同的花草。

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今年2023古亭河濱公園花海是 醉蝶花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花,重點是又在網路上看到,臺北市政府也有介紹,台北市政府工務局 的介紹,滿滿的一大片真的好美,所以帶媽媽去看花海。

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在介紹花海之前,我先告訴大家怎麼前往古亭河濱公園花海,因為我沒開車,所以不清楚是否古亭河濱公園花海是否可停車,我覺得搭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古亭河濱公園花海就行了,古亭河濱公園的醉蝶花,因為有人在保養修剪所以可以欣賞到5月中唷!

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怎麼前往古亭河濱公園花海,大眾運輸工具搭到綠線(松山新店線)捷運台電大樓站即可,從出口5出站,往臺北市客家文化公園,然後從旁邊的自行車道上去,然後在下到古亭河濱公園自行車觀景台,花海區就在那裡,❤️!交通還算便利唷!

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這樣一大片的花海,我媽媽也欣賞到一直稱讚,而且也一直拍一大片的花海,我覺得花就是要這樣一大片才會美,現在真的就是醉蝶花季,吸引好多人來拍網美照,也是現在超夯的景點,很多網美、YT都超多人介紹。

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我在上面有放上臺北市工務局的頁面,上面有介紹唷!你們打上古亭河濱公園醉蝶花可以看到更多資訊,我也是看大家介紹,所以也跑去了。

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我跟媽媽也利用漂亮的醉蝶花海在古亭河濱公園花海區一起自拍,留下紀念。

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每年的古亭河濱公園花海,我覺得今年是我最喜歡的美麗花,醉蝶花,我也因為這樣而認識了醉蝶花。

IMG_1101.jpg

大家快點來這裡當網美拍網美照,2023古亭河濱公園花海-醉蝶花。

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2023古亭河濱公園,如何前往?捷運搭到綠線(新店松山線)捷運台電大樓站出口5往臺北市客家文化園區走去,進到裡面前往自行車車道前往古亭河濱公園花海區即可抵達。

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IMG_3007.JPG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