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記牛肉麵  

一天突然想去華山市場,每次去那裡拍荷花時都會發現那個市場好像很好逛跟很好吃,好像很多美食在那邊,因此我就問我的朋友有沒有興趣找一天去捷運善導寺站附近的華山市場逛逛跟吃美食。

IMG_0536.jpg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家牛肉麵,牛肉麵又是我超愛的美食之一,而且剛好聽我朋友說過,她說他的針灸醫師建議她去吃牛肉麵補一下,因為紅肉牛肉是可以吃養身的,只有牛肉可以稍微養生補身體,就這樣我們就敲定了到華山市場吃一家評價不錯的牛肉麵,名叫恩記牛肉麵,然後順便逛一下華山市場,因為我在台北生活了40年了卻沒逛過華山市場,朋友說華山市場是老市場了,在市場裡的美食都很厲害,恩記牛肉麵一定也很厲害。

恩記牛肉麵  

恩記牛肉麵,google評價4.7顆星,是一間評價很不錯的牛肉麵店

恩記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位於華山市場2樓)

電話:02-2391-0103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星期二到星期日中午11:00-14:00

臉書粉專

恩記牛肉麵  

我跟朋友相約中午先去吃牛肉麵再去逛華山市場,我們抵達華山市場時間是11:30。

IMG_0539.jpg  

先看到一間排隊名店,超恐怖的,超多人,我就跟朋友說先去吃完牛肉麵再去看那家是什麼店。

恩記牛肉麵  

華山市場總共有兩層樓,這是一樓的平面圖,還有攤販圖。

恩記牛肉麵  

華山市場二樓美食廣場,我們要吃的恩記牛肉麵在10號。

恩記牛肉麵  

我第一次來到華山市場美食街,發現華山市場美食街很像西湖市場,台北市華山市場美食真的很多,華山市場美食2023我們就來吃恩記牛肉麵。

看到華山市場美食廣場的座位區人潮滿滿就知道來到華山市場,就是一定要吃美食呀!華山市場必吃的美食一定很多,假日滿到不行,可見華山市場裡面美食超多。

恩記牛肉麵  

這次我來分享的華山市場美食推薦,我真心推薦恩記牛肉麵,我先請朋友先去找位置坐下,我去恩記牛肉麵點餐,我後面慢慢介紹恩記牛肉麵。

恩記牛肉麵  

到了恩記牛肉麵後,我就先看菜單,剛好看到老闆,因為我第一次來也不知道怎麼點餐,所以就請恩記牛肉麵的老闆幫我介紹,老闆先問我們幾位,我就說我們兩位。

恩記牛肉麵  

菜單

恩記牛肉麵  

這個是現在恩記牛肉麵主打的兩人套餐雙喜套餐。

恩記牛肉麵  

我就看到他們有得獎,就是這五包即食料理包,如果吃完覺得好吃的人可以來這裡買料理包回去,而且一盒裡面有兩包,直接打開加熱就可以吃了,很方便。

恩記牛肉麵  

即時料理包,恩記牛肉麵還會為了消費者去做很多SGS檢驗,這些即時料理包都是經過驗證的。

恩記牛肉麵  

而且即時料理包還得了2019年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即時餐飲類金賞獎,超厲害的!

恩記牛肉麵  

我果然沒挑錯華山市場的美食,恩記牛肉麵,我跟朋友選擇內用,因為吃飽還要逛市場呀!

IMG_0552.jpg  

老闆就推薦我們兩位吃雙喜餐,這組套餐是兩人份的,套餐費用699元,組合有一份兩人吃的牛肉麵,湯頭有紅燒跟番茄可以挑選,如吃辣的可以選擇紅燒,因為紅燒是用牛骨去熬製完成的,有秘傳湯頭,帶有點辣,不吃辣的我們選擇的是番茄湯頭,番茄老闆介紹是用牛番茄去熬煮的,還有兩盤四半顆的溏心蛋,特製牛筋小菜一份,還有乾麵一碗,我還另外點了蘋果醋30元,老闆說蘋果醋可以解牛肉麵的油膩。

恩記牛肉麵  

這杯是蘋果醋

恩記牛肉麵  

我是當作隨餐飲料,蘋果醋就是一般的蘋果醋,蠻好喝的。

恩記牛肉麵  

吃牛肉麵必備的蔥花跟榨菜,這兩樣真的很搭牛肉麵。

恩記牛肉麵  

這個就是我跟朋友的兩人份番茄牛肉麵,老闆還跟我說他選擇食材很用心,很多人都不知道牛腱心是牛腿部最好吃的部位,所以他的牛肉麵都挑選頂級好的牛腱心肉,而且很少牛肉麵店使用到的是使用牛腱心肉的牛肉麵,再加上恩記牛肉麵的做法工序繁雜,所以好吃度跟別人不同

恩記牛肉麵  

這個就是恩記牛肉麵老闆所說的牛腱心肉,我吃下去真的是不一樣,這個牛腱心肉有厚度,而且沒有腥味,牛的味道很足,入口即化,熬煮到很爛,超好吃。

恩記牛肉麵  

這裡是肋條,這個肋條也是恩記牛肉麵老闆精挑細選出來的,而且他們使用的是五星級飯店頂級的肋條,一樣牛肉滋味很濃郁,很好入口,很好吃。頂級享受兩種牛部位的肉,雙重享受。

恩記牛肉麵  

老闆還說,他們挑選的番茄也很厲害,工序繁複的熬煮,煮出番茄的原味。

恩記牛肉麵  

湯頭是使用牛番茄熬煮,有番茄的酸甜,天然食材的口感,真的湯跟肉都好吃。

恩記牛肉麵  

這個是套餐附的乾麵,這碗乾麵也很好吃。

恩記牛肉麵  

就是一般的乾麵,雙喜套餐,這樣的組合兩個女生吃剛剛好,真的很推。

恩記牛肉麵  

這個就是老闆說的,他們挑選出來的蛋,來做溏心蛋,看到這樣的蛋黃是不是覺得就很好吃,溏心蛋也是我愛吃的蛋,這樣熟度的蛋最好吃,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而且口感大家都可以接受,蛋黃很香醇,蛋白也有口感。

恩記牛肉麵  

雙喜套餐的牛肉麵跟乾麵,老闆還跟我說好的牛肉麵吃完,香氣會在口中留存一段時間,我發現我吃完恩記牛肉麵的牛肉麵,真的有口感留存,會讓我懷念會想二訪,原來華山市場美食恩記牛肉麵這麼厲害。

恩記牛肉麵  

最後介紹這個超厲害的牛筋,這個牛筋也是沒有在菜單裡的,而是雙喜套餐裡的隱藏版美食,牛筋的挑選,恩記牛肉麵也是挑選高級的牛筋,這個牛筋沒有腥味,而且也是入口即化,不會像外面有些處理不好的牛筋吃起來像橡皮筋,他的口感很好吃,味道也很天然,就是牛的味道,好吃,這盤牛筋也推薦,來到華山市場二樓恩記牛肉麵,不要忘了點選雙喜套餐,雙喜套餐可以全部吃到恩記牛肉麵的所有牛肉品項,還有滿足感跟口齒留香,是不是一舉數得呢!

 

恩記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位於華山市場2樓)

大眾運輸工具,台北捷運,藍線,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出站即可抵達華山市場

電話:02-2391-0103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星期二到星期日中午11:00-14:00

臉書粉專


檢視較大的地圖 

 

 

 

 

 

恩記牛肉麵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