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今天我來分享我最常逛的「韓國服飾代購」臉書社團,這是我找尋服飾的地方,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順便推薦給妳韓國服飾代購社團,社團裡的服飾都是高品質,韓國製造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第一次進玩美生活💕簡單擁有💕社團時,發現裡面的衣服都很漂亮,後來發訊息給他們時,闆娘說,她的衣服都是「韓國質感」服飾,而且闆娘都親自去挑選,她喜歡的才會上架到玩美生活💕簡單擁有💕社團上。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的韓國服飾,也是闆娘自己都會入手的,也會在自己的個人頁面分享穿搭,我就這樣不小心入坑,真的質感都很棒,我也買了好幾件,收到真的都覺得質感好到不行。穿起來舒服。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今天分享身上穿的綠色毛衣,這也是玩美生活💕簡單擁有💕社團上購入的,身上的黑色牛仔褲也是社團購入的,我就是最佳代言人,毛衣穿起來很保暖,很暖和,而且不會刺癢,這件毛衣我真的很喜歡,褲子也是。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韓國人很喜歡這樣一件式的長版毛衣,裡面搭小短褲,讓他變成偽洋裝也行,再搭配長膝靴子,這樣很有個性很漂亮,也可以像我這樣搭,毛衣+緊身(合身)牛仔褲。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這件毛衣購買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32807820165482/permalink/5406085012837711/?mibextid=S66gvF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這件毛衣,看到闆娘一上到社團,我就立馬下單,玩美生活💕簡單擁有💕社團裡的衣服都是「韓國製造」,韓國東大門進來的,闆娘跟我說,東大門有分兩邊,一邊是比較平價的,衣服沒這麼好看,另一邊是質感的,高品質的,他們進來的都是高品質那區的。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社團的衣服就是這麼有品質,而且如果妳不知道這件適合不適合妳,社團闆娘都會依妳的身形幫妳推薦屬於妳的衣服唷!有時我看到我很喜歡,闆娘就會真實說這不太適合妳,闆娘推薦給我的衣服,我穿起來真的都超美,也超適合我。

 

如果妳也喜歡高品質,韓國服飾的話,不能錯過玩美生活💕簡單擁有💕社團,歡迎加入社團一起穿出屬於妳的時尚質感韓國服飾。

加入社團可以說是看了,Jessica的文章。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