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50.JPG  

今天我跟老闆出差去國立成功大學與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北上時走國道十號轉國道三號,剛好吃飯時間,我的同事就問我要不要去國道三號的東山服務區/東山休息站吃飯。

P1012666.jpg  

 

我就說好呀!到那裡剛好中午12點,而且我好像沒去過東山服務區,我的同事說那裡在黃花風鈴木開花時很美,整個停車場都是黃花風鈴木,還有一區停車場是台灣欒樹,都是開花很美的植物。

四季物語  

 

真的很可惜,我們這次不是花季來到這裡,我同事還跟我說不要失望,因為這個服務區/休息區比較大,也很美,服務區裡面也很漂亮。

四季物語g  

 

我就抱著期待的心情跟朋友開車北上前往東山服務區,結果到了之後,真的看到停車場綠油油的整整一區都是漂亮的黃花風鈴木與台灣欒樹,但是走近到服務區,發現他們正在整修,要到9月底才會整修完成,大家吃飯都要坐在戶外吃,大熱天的,但是想說都來到這裡,那我們就找吃的好了。

四季物語  

P1012670.jpg  

四季物語  

四季物語  

 

我們逛了一圈,沒看到什麼店,只有五花馬跟7-11,還有一家便當店,叫做四季物語。

四季物語  

四季物語  

 

那家便當店很多人排隊在買便當,我跟同事就往前看他們的便當,其實看起來很不錯,而且都不貴,金額都在120元左右,便當菜色也不錯,所以我們就決定吃便當啦!

四季物語  

 

我跟同事一人買一個便當,因為我喜歡吃鹹豬肉,看到鹹豬肉便當,我就決定要那個便當了,我的同事買油雞便當。

四季物語  

四季物語  

 

因為我吃便當一定要有湯,我不知道這間便當店有沒有賣湯,我就跟朋友說等會買完便當,要不要去買飲料配,我同事也說好呀!!

四季物語  

 

後來我在便當店的櫃台下看到有賣湯,我就改變主意,點湯來喝,本來要點什麼雞湯甕的,結果店員跟我說雞湯甕賣完了,只剩貢丸湯,那我跟同事只好買兩碗貢丸湯。

四季物語  

 

貢丸湯其實也不貴,一碗40元。

 

今天的中餐就是東山服務區的四季物語便當店,我們買了兩個便當都120元(油雞便當與鹹豬肉便當)再加上貢丸湯140元,兩碗,總金額:320元。

四季物語  

我一直以為服務區的食物都不好吃又貴,但這次買便當發現還好誒!也沒有每一個服務區的餐點都是又貴又不好吃。

四季物語  

 

鹹豬肉便當

 

我覺得便當菜還可以接受,重點是鹹豬肉處理的很好吃,味道不會很鹹,黑胡椒味道提味的剛剛好,便當菜也很豐富。

四季物語  

 

同事點的油雞便當

同事有給我一點油雞,我們互換主食,配菜都一樣,同事點的油雞便當,油雞處理的很好,味道也不會很鹹,肉很嫩,雞肉吃起來不柴,肉也很多塊。

 

四季物語  

貢丸湯

貢丸不是一般的貢丸,我的同事說是肉丸,就是貢丸裡面還有再包一層,味道很好吃,貢丸很有層次,湯頭也很好喝,很鮮甜,還有用韭菜粒提味,很特別,跟一般用芹菜來提味不同,我覺得我喜歡。

下次來到國道三號東山服務區/休息站,我還會再去吃一次四季物語便當店,我也推薦給你,其實服務區的食物也可以很好吃,難怪這麼多人排隊,東山服務區整修到9月底,9月底會用全新面貌呈現。

國道三號東山服務區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

電話:06-623-5344

 

 

 

 

 

 

 

 

 

 

 

untitleddesign_1_original_sSQfXgHrgPx.JPG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