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香棗與國寶棗  

Jessica愛喝咖啡也愛喝茶,好茶也是讓人有一種生活的儀式,這次繼上次購入『十菓茶』的水果配上台灣的包種茶,玄米茶,搭配的口感,真的很合Jessica的胃,這裡附上之前的文章,水果茶大茶包真的很好喝唷!!

蜜香棗與國寶棗  

「十菓茶」四款水果增量大茶包,熱泡、冷泡兩用沖泡,採用「三角立體茶袋」,可沖泡500cc搭配糕點新選擇 

蜜香棗與國寶棗  

 

這次因十菓茶的大茶包喝完了,冬天又到了,Jessica覺得冬天很適合喝暖心的茶品,因此上網查看『十菓茶』有沒有適合冬天的茶品,可以選購。

 

剛好真的看到了,他們的新品,推出紅棗泡茶,有用台灣的茶-紅玉紅茶,還有南非的茶-南非國寶茶,來搭配『台灣紅棗』。

蜜香棗與國寶棗  

Jessica之前也很愛用『紅棗泡茶』,發現其實紅棗真的很適合泡茶,『泡紅棗茶』在冬天超好喝。

 

蜜香棗與國寶棗  

十菓茶,Jessica真的推薦這個台灣的品牌,十菓茶茶包真的很好喝,台灣水果挑選配上台灣茶種,讓我越喝越好喝,這次看到冬季新品,紅棗讓我喝起來真的很棒,紅棗天然的甜味配上,台灣紅茶跟南非國寶茶,感受不同。

蜜香棗與國寶棗  

 

這次冬季真心推薦『紅棗茶』一定要試試看十菓茶的『紅棗茶』會讓你有不同感受。

十菓茶的紅棗,果肉加工同樣為真空冷凍乾燥技術製成,有別於市場傳統風乾果乾或醃漬品

水果風味更鮮甜,更接近自然原味,因此小小一包用料喝起來如此接近新鮮水果現切現泡

蜜香棗與國寶棗  

 

冬季新品-十菓茶,南非國寶茶配上台灣苗栗雞心紅棗,『國寶棗』及台灣日月潭紅玉紅茶配上台灣苗栗紅棗。

蜜香棗與國寶棗  

 

這兩款新品是小茶包,一盒裡面一包一包的用鋁箔包,打開是小包小包的立體小茶包,這兩款是冬季,所以Jessica喜歡熱熱泡,兩盒都要用90度的水泡,泡300CC,泡3-4分鐘,拿起茶包完成一杯熱熱的紅棗茶。

蜜香棗與國寶棗  

 

國寶棗+蜜香棗,很厲害,零加糖,口感卻有蜜香甜,茶基底更是專為女性朋友,挑選日月潭紅玉紅茶與南非國寶茶,日月潭紅玉紅茶,非常溫潤優雅又柔順入口,南非國寶茶,無咖啡因又暖胃,老人孕婦小孩皆適合喝。

蜜香棗與國寶棗  

 

紅玉蜜香棗,100%台灣好原料,溫潤補氣滿滿。

 

Jujube Black Tea 3.5公克(10包),產地:台灣。

蜜香棗與國寶棗  

 

台灣苗栗雞心棗,台灣日月潭紅玉紅茶,茶包裡面看得到茶葉跟紅棗,代表十菓茶是真材實料。

蜜香棗與國寶棗  

 

Jessica本身就喜歡喝『紅玉紅茶』,紅玉紅茶香氣很棒,十菓茶又加入『台灣苗栗雞心棗』,熱泡,紅棗為淡淡的香氣,還有口感,讓我覺得恨好喝,紅茶真的很搭紅棗呢!

蜜香棗與國寶棗  

放涼後,紅棗味更濃郁了,茶味淡淡的。

蜜香棗與國寶棗  

 

蜜香棗與國寶棗  

 

十菓茶-蜜香棗,Jessica給他五顆星,不錯喝。

蜜香棗與國寶棗  

 

國寶棗,無咖啡因,人人皆可飲用。

P蜜香棗與國寶棗  

 

Jujube Rooibos Tea 3.3公克(10包),產地:台灣與南非。

 

台灣苗栗雞心棗,南非國寶茶(無咖啡因)。

蜜香棗與國寶棗  

 

Jessica也很喜歡喝無咖啡因的茶,『南非國寶茶』搭配『台灣苗栗雞心棗』,原來國寶茶可以搭配紅棗誒!

蜜香棗與國寶棗  

南非國寶茶的香氣,加上台灣紅棗,南非與台灣結合,感受很奇特,但口感很融洽誒!

而且呀!南非國寶茶還帶出台灣紅棗的天然甜味,淡淡的國寶茶味道,台灣紅棗,天然微甜,好喝!

蜜香棗與國寶棗  

 

國寶棗也給他五顆星,Jessica兩款都喜歡,但是喝到『國寶棗』後,覺得味道太驚艷了,Jessica真的非常喜歡這款無咖啡因的國寶棗,讓茶的天然甜味更舒服,國寶棗超過五顆星。

蜜香棗與國寶棗  

 

『十菓茶』的兩款『國寶棗』與『蜜香棗』兩款新茶,真心推薦給愛喝茶的你,快入手一盒試試,你會發現真的很不錯喝。

 

十菓茶官方網站 / 十菓茶LINE

 

 

 

 

 

蜜香棗與國寶棗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