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白舒膚露

Jessica覺得「化妝水」是必備的保養品之一,從25歲開始懂保養的人就會開始使用化妝水。

靚白舒膚露

Jessica從25歲開始就乖乖使用「化妝水」當前導,後面只會用乳液,鎖住肌膚的水分。

靚白舒膚露

化妝水真的很重要,重點化妝水又是保養的第一步驟,化妝水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靚白舒膚露

現在快要邁入40歲了,化妝水還是一直在使用,化妝水之後會補精華液,最後不是使用乳液,而是使用乳霜加強「熟齡肌」的保養。

靚白舒膚露

在介紹化妝水-「靚白舒膚露」之前,Jessica要先來說自己的膚況,Jessica屬於混合肌偏乾,還有稍微一點敏弱肌。

靚白舒膚露

Jessica在挑選保養品前都會仔細看成分與配方購買,因為自己的膚質,真的不能亂用產品,有時在購買時也會仔細問店員與服務人員。

靚白舒膚露

今年夏天Jessica太愛曬太陽了,肌膚有點不舒服,因此在冬季Jessica在搜尋化妝水時,有特別挑選舒緩、滋潤、保濕之外,還想讓肌膚「透亮」加強調理肌膚。

靚白舒膚露

Jessica就看到了「靚白舒膚露」,讓冬天可以使肌膚透亮外,還可以讓我看起來肌膚有光澤,看起來有精神,還可以達到其他保養效果。

靚白舒膚露

Jessica也用心的跟服務人員了解之後才購入,服務人員也很細心的讓Jessica了解這瓶「靚白舒膚露」如何使用。

靚白舒膚露

購入後,照著服務人員介紹的使用,用了幾天之後,真的感覺很不錯,Jessica平常很忙,有時忙到會真的不想保養肌膚,但Jessica都不偷懶,因此服務人員說可以濕敷,Jessica沒時間,所以Jessica就是早、晚,直接單擦,在搭配「黃金十秒拍打護膚」。

靚白舒膚露

但真的建議有時間又愛美的朋友可以濕敷「靚白舒膚露」來加強保養,然後再上後續保養,濕敷效果很棒喔!

靚白舒膚露

Jessica平常單擦日常保養搭配黃金十秒拍打護膚法,使用「靚白舒膚露」使用兩次,因為Jessica是屬於「混合肌偏乾」跟「乾性」肌膚的朋友一樣,很缺水,需要補充水分進肌膚,因此就有美容師與彩妝師跟Jessica說,為了肌膚的「油水平衡」,只要化妝水使用兩次即可,精華液與乳霜/乳液使用一次即可,使用後記得輕拍打肌膚。

靚白舒膚露

所以Jessica才使用「靚白舒膚露」兩次,使用中真的覺得靚白舒膚露很好吸收,而且滋潤,沒有使肌膚不舒服,天然感受、無香味,Jessica很喜歡無香味的保養品,這真的讓Jessica感受很舒服。

靚白舒膚露

因此才寫這篇文章想推薦給型男/美女的,「靚白舒膚露」給你。

靚白舒膚露

如何使用「靚白舒膚露」?

Jessica已經說明自己因為很忙,也沒有多餘時間做化妝水的其他方式保養,Jessica平常與假日都是用單擦日常保養與黃金拍打10秒護膚法。

靚白舒膚露

官方教法:

1.單擦日常保養。

2.黃金十秒拍打護膚法。

3.濕敷加強保養:

   a.日曬後為肌膚降溫。

   b.定妝前為肌膚保濕。

4.拉提緊緻法:斜上輕拍45度。

靚白舒膚露

還是依你使用「化妝水」的方式使用「靚白舒膚露」,也可以嘗試官方教的使用方法來做加強保養。

靚白舒膚露

使用它之前記得先清潔肌膚,還要清潔乾淨,早上使用清水與洗顏產品之後再使用「化妝水」、中午可以用清水清洗臉,使用化妝水,不要過度清潔,記得晚上回家,外面髒污、彩妝,一定要先卸妝,再洗臉,最後在做化妝水保養。

Jessica會因為會去做「雷射」,要更加強,所以Jessica會把「靚白舒膚露」,帶到公司,中午會洗臉,使用「靚白舒膚露」,最後只使用隔離霜。

  

莉茂官方網站

產品皆天然、孕婦可用,安心使用。

LindID:aa887777y

 email:df844@yahoo.com.tw

為自己為美而創造,靚白舒膚露,以天然替肌膚補充營養,用最簡單有效的方式,才能創造最完美無瑕的肌膚。

 

 

 

靚白舒膚露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