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髮圈組 

Jessica太愛韓國飾品了,最近也愛上綁馬尾,夏天太熱,很常綁起來,有時隨便用髮圈綁起來,常常被姐妹說Jessica衣服穿的很時尚,又走美業,但「髮圈」怎麼亂綁。

 小花髮圈組 

聽到這樣,心想沒錯,「造型是整體」,連頭髮髮飾都不能偷懶,我又很常看,我的彩妝老師的韓國代購社團Line群,發現正韓髮圈彈力髮圈、韓國髮圈組-小花髮圈

 小花髮圈組 

韓系髮圈,一組賣,五種顏色,小花髮圈組,彈力髮圈,有「藍色的、橘色的、綠色的、黃色的、粉色的」,這五種顏色都很好搭配,看衣服穿搭綁頭髮,可以綁馬尾包頭,都適合,綁起來超可愛。

 小花髮圈組 

這組來自韓國彈力髮圈,小花髮圈組,花朵是透明的,花心也依照顏色搭配,真的很有質感、很時尚。

 小花髮圈組 

彈力髮圈後,還有小小設計,很棒,Jessica覺得跟我的彩妝老師購入這組,等貨到收到貨,老師都很細心的理單跟檢查貨,讓我收到都是超優的「韓國飾品、髮圈」,看完Jessica的文章也想知道哪裡買「正韓髮圈」、「韓國彈力髮圈」、「韓國髮圈組」,請私訊我,我會帶你入line群組。

 小花髮圈組 

「韓國」真的很多很棒的有美感的東西,韓國衣服也都很有質感,也很漂亮,身上所有東西,都透過line群購入,闆娘會細心的回答妳的問題,也會依妳的身形、髮型推薦適合的商品給妳,穿出、綁出、戴出妳的時尚與質感,這個髮圈綁起來也真的很棒,很喜歡、超適合我。

 小花髮圈組 

「韓國彈力髮圈」的髮帶是有彈性的,而且真的拉不斷,「韓國髮圈組」這個其實我已經購入兩次了,第一次不是小花,但是也是有質感的髮圈,❤️!愛上韓國髮圈真的很容易,也回不去隨便綁了,韓國髮圈推薦給妳。

 小花髮圈組 

透明的小花(微綠),帶出質感,透明的也不是那種塑膠,感覺是有點壓克力,也有厚度,不會易碎。

 小花髮圈組 

每一朵小花都是一樣的質感。Jessica示範綁在頭上用藍色,有一篇影片是用綠色的髮圈,會在下面放上影片。

 

好綁、不易鬆,綁頭髮也不適合綁太緊。

 小花髮圈組 

今日穿搭,黑色高領發熱衣、搭配深藍色的格紋吊帶裙,Jessica搭配藍色小花韓國彈力髮圈。

 小花髮圈組 

這樣的搭配不會太暗,髮圈搭配服飾,很適合,下次在展現更多韓國小花髮圈組的穿搭在分享給妳。

 小花髮圈組 

喜歡Jessica的分享,歡迎追蹤訂閱我的文章,喜歡我的影片歡迎訂閱我的YT,喜歡我介紹的「韓國髮圈組」,可以私line我,我幫妳帶入line社團,❤️!社團裡有很多東西可供選購。

 

lineID:Jessicalin001

 

 

 

 小花髮圈組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