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利生技-婦麗康 

大家都有吃過「中藥」-東方傳統保健,但沒有吃過做成西方膠囊的保健食品吧!現在科技很厲害,可以把東方的天然珍貴食材做成西方膠囊。

 良利生技-婦麗康 

Jessica這次要分享的「婦麗康」漢方嚴選天然珍貴食材「鯽魚」作導引,委由G.M.P優良藥廠以精密設備獨家專利技術濃縮製成,可讓女性朋友輕鬆即達養生目的。

 良利生技-婦麗康 

這家廠商是「良利生技」,公司於1995年創立,命名「良善之心和利時及物的精神,爲消費者的健康與福祉把關」。

 良利生技-婦麗康 

致力於傳統漢方天然食膳領域的探討與研發,希望將歷史悠久且博大精深而神奇的傳統漢方製劑,推薦給有需求的人們。

 良利生技-婦麗康 

「良利生技」從產品研發、原料、成分、配方、製程、管理,到出廠配送,皆嚴格把關,並且逐批檢驗,保障消費者吃的安心。

 良利生技-婦麗康 

Jessica是一個每次吃東方食補,不管是水煎湯劑還是一包一包,都是讓Jessica苦不堪言,因為很難吃下去,超級苦又不好吃。

 良利生技-婦麗康 

這次「良利生技-婦麗康」把食養漢方食材炮制低溫萃取濃縮,再把湯劑做成膠囊,很好吞食,不用擔心不好吃,這又對Jessica來說是一大福音,漢補食膳調整體質還是符合東方人好,又是為了女性量身打造的東方食補。

 良利生技-婦麗康 

每天持續吃,幫助健康很大,可幫助入睡、調整體質、調整生理機能、使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產前產後補養、青春美麗、精神旺盛、健康維持。

 良利生技-婦麗康 

女性們的養生聖品,提早養身、青春常在。

   

1995年創立,見證奇蹟風行20年,口碑熱銷數十萬人。

製作:低溫燉煮濃縮製成膠囊,去結合傳統漢方和現代科技的最佳漢方養生製劑。

 良利生技-婦麗康 

材料:鯽魚、茯苓、川芎、淮山、地黃與枸杞。

重量:500mg+-10%x60粒。

 良利生技-婦麗康 

食用方法:每天早上空腹食用4粒不中斷,建議連續食用60天至90天(迫切保養者建議首月每日食用5-6粒)。

保存期限:3個月。

Jessica寫這篇分享文已經食用3-4天了,溫和食補,還是Jessica接受最愛使用的食補方式,膠囊推薦給不愛吃東方食補的朋友。

女人們愛自己的,調理自己,可以持續吃「婦麗康」,良利生技,就是以消費者為重的東方食補廠商,守護的女人的健康「良利生技-婦麗康」。

官方網站:https://www.everprofit.com.tw

 

 

 

 

 

 

 良利生技-婦麗康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