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根能量金字塔

Jessica很喜歡「天然水晶」商品,而且Jessica真的相信水晶是有能量的礦石,因為水晶存在於山洞中,山洞是充滿能量的。

奧根能量金字塔

因此礦石裡所含的水晶,也是有所謂的「磁場」的,也因為這樣,「水晶」現在也是很流行的首飾與擺飾,又不會很貴,比寶石便宜,水晶又很漂亮,也很受很多人喜愛,Jessica也非常喜歡,Jessica也喜歡把水晶戴在身上,依當天心情與狀況配戴不同水晶飾品。

奧根能量金字塔

說到水晶,後來Jessica也發現不是只有首飾,還有所謂的「能量塔」,可以放在室內,增加自身能量,讓室內居家環境與辦公室增加「正面能量」,有所謂「奧根能量金字塔」。

奧根能量金字塔

這次也是透過廠商,請廠商幫我製作「奧根能量金字塔」這個除了當「擺飾」外,因為製作也是天然水晶,因此也能吸收「正面能量」改變磁場。

奧根能量金字塔

Orgonite(奧根)非常實用,應用非常廣泛,常用於恢復健康、氣候、植物:

1.降低輻射和有害電磁波。

2.轉化負面能量為正面能量。

奧根能量金字塔

3.療癒和平衡各個脈輪。

4.改善失眠。

5.提高生命能量頻率。

奧根能量金字塔

6.增加空氣中的負離子。

7.靜心冥想。

8.改善風水。

9.舒緩壓力和痛苦。

奧根能量金字塔

10.增強動物能量。

因為Jessica有跟廠商說自身的狀況,因此廠商幫我「客製化」屬於Jessica的「奧根能量金字塔」,收到商品開箱,Jessica發現廠商很用心,還寫感謝卡,裡面還有祝福的話語。

奧根能量金字塔

除了主體一個「金字塔」,還有兩個小的金字塔。

奧根能量金字塔

「奧根能量金字塔」好美唷!睡覺前可進行金字塔冥想。

奧根能量金字塔

Orgonite?是充滿宇宙和人類身體等等一切物質的以太另一個名字。能量靈氣、氣、電子頻率、生物能量場、生命力等都是Orgonite(奧根能量塔)是一種流行的治療工具,在歐美。

奧根能量金字塔

它擅長做的是將負面能量轉換成正面能量維持健康和諧的能量狀態。

奧根能量金字塔

Orgonite通常是由「樹脂」、「金屬」和「天然水晶」三元素的混合物製成。

奧根能量金字塔

一個Orgonite可以找到許多不同形狀和大小,但最常見的形狀是「金字塔」。

奧根能量金字塔

奧根:Orgonite意譯「生命力能轉化器」音譯「奧根塔」。

奧根能量金字塔

奧根能量金字塔很美,今年Jessica的流年,很適合放在自己房間的東方,因此把廠商製作的「奧根能量金字塔」擺放在房間的東方。

 

 看完影片與文章,是否也想入手這個能治療癒還能轉換負能量變正能量,改變自身磁場的「奧根能量金字塔」呢?

 奧根能量金字塔

 

記得購買後,要把金屬六芒星上的膠帶撕掉唷!

購買資訊:

奇摩

 

士芃手作奧根│奧剛 能量塔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7246048451

蝦皮

https://shopee.tw/linshipeng?smtt=0.0.9

Line:

https://lin.ee/bCMyHY4

 

 

 

奧根能量金字塔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